Hello :)

Hello :)
My awesome family members!!! Muackks!

Monday, October 20, 2014

说说我的故事#1

注意:我的华语不好,请多多包容。 

从小时后,我就很喜欢出去玩。特别不喜欢呆在家里玩电脑游戏。

我还记得我小时候每天都会跟我的好邻居一起骑自行车。 

我们很勇敢的到出骑!可能当年的时候还很安全吧!骑到那里都不会怕被人拐走!😄

可惜啊,不到几年,我的邻居就要搬走了!就因为没有了个陪伴,我就再也不骑了。

好可惜阿! 我也太小了,还没到十岁,不敢自己在街道骑。


我的人生啊,最不喜欢的话题是我的小学的童年。

每一次,一谈到了这件事,我会想起当年的我一直被同学欺负。

实在是一件充满了很多不高心的事情。

因为我胖,同学们特别的嫌弃我,就很喜欢欺负我,不想要跟我做朋友。

我天天都会一直责怪自己这么扁扁的我比他们胖了好几倍阿!好不公平 !

所以一谈到我的童年的时候,我特别敏感,因为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悲伤的童年。 

我好不容易的挨过六年的小学,到了中学的时候一切慢慢的改变。

我开始努很努力读书,因为小学的时候,我一直都无法让我的情绪稳定下来,搞到我的 "UPSR" 只能拿到一个A!

慢慢的我从一个不会读书的人慢慢的跟上了! 

我也很辛运一路上遇见了很多很用功和爱读的同学。他们也很热心的教我。 

从一个 "USPR" 只能拿到一个A的同学,“PMR”得了六个 “A” 和“SPM” 得了 九个 “A”!

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啊! 

我也要特别谢谢一位很重要的朋友,立嘉! 没有你我也不可能得到了九个 “A”啊 

得了九个 “A”也让了我得到了奖学金,进了諾丁漢大學! 

大学的时候,我也遇见了很多各种各样古辣酸甜,经历不少了风雨大雨,好不容易毕业了!

如果我把我的四年的大学经历写起来,我该要出版书了啊!

我不是在夸张啊!大学真的会把一个人 “180” 度变,我唯一能给的劝告是一定一定要交对的朋友,因为这一点会注定你的将来你会不会毕业。这件事不能看得太轻啊!

我的人生呀,真的经历了不少古,

取笑过,欺负过,则莫过

可我一路走来了今天的我也被爱着,保护着,疼爱着

人生呀真的是很莫米奇妙,可能耶稣就是要让我经历了一段的古辣后甜的路吧!


谢谢你,读了我的一部分的小故事,希望你能了解我多一点,我会继续的努力写下去的!



我会精力的发出笑容和开心给大家! 

丽婷啊!加油啊! 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! :) 写得不错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so had the same problem when I was small, bullies laughed at me being fat, but I dont think that's the reason others dont like me,i felt that nobody liked me mainly of my character. A lot of people cried during primary school graduation except me, coz finally i can leave those bullies. But now after i get know more people, i know that i dont have to do anything to get people to like me, if they like me they can accept me. If they dont, i dont bother. Good friends are hard to find and impossible to forget.I thank God for bringing me to those who love me and appreciate me. :)

    ReplyDelete